close

這兩天打針吃藥對抗小黑蚊的毒素

加上多喝水 抗過敏的藥很有效  醫生還提醒吃了會想睡覺

我沒有想睡覺 甚至睡的更少  但是腦袋卻鈍鈍的

不像平常感受超多 一腦子想要分享的念頭

今天 平靜的很

 

精神科的藥物對腦袋的影響更明顯

一旦診斷確定 藥物可以相當有效的控制症狀

但是人會變呆一點

 

這是個兩害相權取其輕的抉擇

如果呆一點 可以情緒穩定 開心一些 或少惹出一些麻煩

還是乖乖吃藥的好

也許明天我的過敏好了 我的腦袋又活蹦亂跳了

 

一個吃了二十多年抗精神疾病的藥物個案  是台大畢業的

有一陣子問我 我是哪個許嘉仁(化名)

吃藥的 還是沒吃藥的

我問你喜歡哪一個你

他說: 我看來還是喜歡長期吃藥的我

當然對抗疾病也不能完全只依賴藥物

必須在心態 生活上做統整性的的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