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rise  

在我裡面稍作休息吧。

因為你最近才跋涉了一段陡峭、崎嶇的道路。前方的路佈滿未知;別向後看,也別向前望。相反的,你要定睛注視我,我是你永遠的同伴。你要相信我會將你裝備齊全,面對一路上等待你的一切。

我設計了時間來保護你,因你無法承受一次看見你的整個生命。雖然我不受時間限制,但我在當下這一刻與你相遇,你要在我的同在裡重新得力,深呼吸感受我同在的風。信任的最高境界,就是時時刻刻享受我的同在。 

我與你同在。你無論往那裡去,我必看顧你。

(耶穌的叮嚀 6月27日)
引用自好友Jj Hsu
................................................................
如果你不是基督徒
那個 我 可以是任何你信任的神或人
請相信 這世界上一定有個靈魂守護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