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撲花  

朋友一句相遇澄清湖


讓我想起李泰祥的歌 相遇


歌詞太平淡 但是旋律其實很有味



還有許多自己或別人相遇的故事



有一個黃金女郎 60多歲喪偶


為了療傷 跑去德國學德文


就遇到了一位德國紳士


相遇相愛 不到一年就結婚了

還兩人互相陪伴 每半年住台灣 每半年住德國

.....................................................................

想到在遊歐洲的導遊 兩年後竟然在加拿大相遇


又跟上他的團到落磯山四天

那次歐洲回來我還跟學生說 我是不作夢的人


那導遊竟然讓我覺得夢中情人應該就是那樣子

兩年後無意間又遇到 


還能跟著他的團玩四天 再聽他說故事 說笑話


跟我去遊學 同遊洛磯山的學員說 


我那四天興奮的有點失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