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徐州神州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上課 跟女學員玩抱抱 示範 引導體驗身體的接觸


一位女學員噴了香水 聞起來好舒服


我們就順便聊一下各自在生活中對香水的認識和經驗


我說 因為以前學生不喜歡我噴香水上課


王子們小時候 也不喜歡我噴香水


所以我的香水都是擺飾用 或偶而拿來自己噴一下 自己開心


大部分就當我的臥室芳香劑


 


後來小朋友去國外讀書 學過國際禮儀 出門幾乎一定要噴香水


我也習慣他的香水味


有時候我在洗臉或洗澡的時候 會噴 一兩 滴到水裡


學員A那你會吸引的是女生 因為你用男生的香水


學員B: 那男生到你身邊一定會馬上離開


我問: 為什麼


B: 因為他會以為你跟男人剛親熱過


 


~~~~~~~~   什麼跟什麼 ~~~~~~~~~


 


原來這些男生比我還了解香水


(其實是我一點都不了解香水)


學員C還說: 男生用的香水是 CK


~~


他們還真內行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