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蓉蓉:


 


今夜跟你道別  祈禱菩薩帶領你 一路好走  阿彌陀佛


 


上週乍聞你走了 我好像還冷靜 我想因為你貼心


已經幫我安頓好了身心


因為幾乎不買報紙的我 那天竟然買了報紙 卻一天沒看


直到忙完一天的事  神定氣閒 不經意隨手打開看看


竟看到你的過世


 


直到前天你老公確定了告別式是明早 我開始感覺到傷心 難過


好像沒有心力上去看你 也怕看了你  我會更不容易釋懷


 


昨晚跟你的醫師通電話(也是我們的好友)


醫師和醫師娘一樣傷心不捨


我們從你16歲結緣到你41


緣盡了 你走了


 


蓉蓉 我親愛的孩子 你不只是我的學生 幾乎是我的女兒了


在我家打工 幫忙家務 照顧我們的兩位兒子 一段時間


已經是我兒子們心目中的大姊姊


 


二十多年 你畢業 工作 結婚 生子


我們都像親人一樣南來北往相聚 互相照顧打氣


我們全家都感謝與懷念你


 


親愛的蓉蓉 在最後一夜的薩克斯風音樂中


跟你道別


一路好走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