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 你家兒子很用功


媽媽: 怎會? 三十多年 我沒看他用功過


保母:可是那年暑假妳帶團出國 我照顧他們一個暑假


          我在做家事的時候 他都在讀書


 


媽媽問兒子: 以前暑假來照顧你的楊姐姐說 你很用功 我怎都不覺得?


兒子: 因為那個暑假我在補習班補習 要準備轉學考


媽媽: 原來如此!


兒子: 其實我很愛看書


          我常常不小心把錢夾在書裡面  所以看書呢 書中自有黃金屋


         還有我很愛看寫真集........書中自有顏如玉


 


媽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