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PrtdnBft14


當年兩首歌都喜歡
卻一直只聽睡吧我的愛
今早又聽到才想起是曾經喜歡
還是喜歡的歌

1987年,台視八點檔連續劇《玫瑰人生》主題曲。

《玫瑰人生》的作曲者是知名音樂大師張弘毅,其曲風沉著、內斂,不喜華麗的堆砌,而善­以直覺、平實的音樂編排來感動人心;偕以慎芝深沉悠遠的詞境,道盡人生無常中,世世代­代綿延不盡的真情。這種人生的大情感,是一般抒情歌曲無堪比擬的。

==================================
作詞:慎芝,作曲:張弘毅,編曲:張弘毅
==================================

該你多少在前世?如何還得清?
這許多衷曲,這許多愁緒。

為了償還你,化作紅豔的玫瑰;
多刺且多情,開在荊棘裡。

你又是該我什麼?在某一段前世裡?
一份牽記,一份憐惜。

所以今世裡,不停地尋尋覓覓;
於是萍水相遇,於是離散又重聚。

我心盼望,讓濃情一段隨時光流遠, 
再回到開始。

我心盼望,讓前世情緣延至地老天荒,
到無數的來世。

莫忘記,就算在冷暗的谷底,
只要你將該我的還給我。

我也以最熾熱的還給你,此情不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