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著去年接了一位性工作者的個案 很覺心虛
因為一直都是讀著學術性的性學書籍
對現實其實了解不多
剛好近來幾部片子 都與性治療或性工作有關
讓我想好好的看

⋯⋯ 之前看過性福特訓營
前幾天去和春看慾亂日誌
當年出書的時候曾經引起很多的討論
拍成電影 有人說 不如看A片
而我看到的是 當然不如看A 片
因為不是此部電影要著墨的重點

我卻看到一個人在經由性的混亂探索中
體驗覺察 尋找到了自我

體悟到尊嚴 愛
體悟到可以自己讓自己喜悅
沉溺成癮的性追逐 並不會帶來真正的快樂
反而是自我價值的貶低和混淆
無法學會如何愛自己愛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