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友南下網聚 (這已經第三次了) 大家都好開心
老闆想為我們更添歡樂 找來兩位很會飆歌的歌友 他們很大方允許我們po照片

這三天 因著芸子的魅力和陪伴 又一再灌我迷湯(不愧是我們甜言蜜語幫的成員) 我覺得被灌足了氣

聚會開始大家high 翻了 唱歌跳舞耍寶擁抱 一解好久未見的思情
然後 畢竟是貴婦團的 大概都快沒力氣搞怪了
⋯⋯ 就三三兩兩姊妹淘攤在沙發上談笑

我們這芸子小姐既真又善又美 又才華洋溢 更是不合常理的熱情
每次南下聚會 竟然都是她招待我們
我們這些地主倒成了被招待的客人

迷人貼心的芸子 謝謝你三天的陪伴 今晚因著妳
我在新時代竟然可以縱情高聲歌唱
突破我以往的氣勢
好在現場沒其他客人 不然耳膜大概會破掉
超痛快的飆歌之夜
芸子說 我再練一練就可以跟這兩位貴賓一樣有架勢了

芸子啊 明天回家 好好考慮一下 準備一下
移民高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