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見冰箱不掉淚
一個叫做大衛的男人在生日時收到一份禮物是一隻鸚鵡, 但這隻已長大的鸚鵡,不但態度很差,,開口不是罵人的話, 就是說粗話或髒話。
大衛很努力的想改變這隻鸚鵡的態度, 不斷地跟牠說些有禮貌的字眼、放輕柔的音樂, 反正所有他想到可以給牠一個好榜樣的行為他都做了, 但是都沒有用。
於是他開始對鸚鵡吼了起來,鸚鵡也吼了回去,他用力搖晃鸚鵡, 結果是讓鸚鵡更生氣,而且變得更加粗魯。
終於在無可扼抑的憤怒之下,他把鸚鵡關進了冰箱裡。
幾分鐘後他便聽到鸚鵡粗聲大叫、到處亂踢,後來還尖叫了起來, 卻立刻就安靜下來。
三分鐘之內,他沒再聽到半點聲音,大衛被嚇著了, 以為自己可能害死了鸚鵡。
便馬上打開冰箱的門,只見鸚鵡很冷靜地走出來, 並踏上大衛伸出的手臂,斯文說道:「我真的很抱歉, 相信我粗魯的言談和行為一定冒犯了你, 以後我會努力改進我的行為,希望主人您能夠原諒我。」
大衛對於鸚鵡態度上的轉變很是驚異,於是想要問鸚鵡, 這樣戲劇性的180度變化是為了什麼緣故?此時, 鸚鵡又接著說道:
「嗯,主人,我可以請問一下, 裡面那隻全身被扒光毛的雞是做錯了什麼事嗎?」
記得每天要做三件事
第一件:是(^_^)
二件:是微笑(^o^)
第三件:是大笑(^O^)
~~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