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禮拜四我貼了這篇日記在FB


 


昨天早晨在公園 看到一個年長阿桑在擤鼻涕 沒有面紙


就在樹葉上擦揉 我剛好包包裡還有紙手帕 就給了她一小包


今早經過原處 阿桑也是坐在那裡 看我走來


問我是不是昨天給她面紙的人 她說她忘記抽一張就好


擦好鼻子 要追過去找我 還我剩下的 沒找到


後來碰到另一個阿桑 也是流鼻涕 沒有面紙


她就把剩下的給那位阿桑了 她說我的面紙做了兩件善事


 


她一再跟我致謝 說我很好心 誇了長長的一段好話


說我會很有福報


⋯⋯


只不過是順變的給一包面紙


這樣被回報有點擔當不起


 


媳婦說 就是結善緣啊


 


是的 讓善意的球隨時隨地的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