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之旅經典老歌 200首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1/1206/09/3899427_170026911.shtml


今天心情不太好 連歌友一起在宏彩KTV唱歌也不起勁


回來上網聽著這些輕柔的合唱曲聽了之後


心情好多了


 


今天去上日語歌曲課 學員已經每次都為了座位問題搞的心情不好氣氛差


今天我大概吃錯藥了 本來不干我的事


 我自從第一堂課被趕座位之後 就很識相做到最後一排  坐的很自在


今天後排三位學員都很不高興 被趕座位 其中一位說她來上四堂課 被趕了四次


因為本來規定要固定座位 可是有些人又沒來



我們新學員也不知道些座位是有人固定坐的


老師進來之後 完全不處理 就要大家跟著伴唱機唱歌


我那雞婆脾氣就不受控制跑出來了


舉手要求老師處理 老師就是模模糊糊叫大家不要計較 沒把原則說清楚


台下還是有學員一臉怒氣


我忍不住舉手跟老師借麥克風發難


建議老學員不要以既得利益者態度趕佔了他座位的人


我想我的態度是太激動了 自己也覺不當


不過後來老師不得不積極清楚規範座位之原則


事情就告一段落


修養實在不夠好 還有待加強~~不為別人 是為自己


因為每次跟別人講重話之後 我心裡都很難過


學習和緩幽默的表達  才不會傷了自己傷了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