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寮山的觀光蕃鴨, 那魚池試我家王們小時候來 都會拿土司去釣魚的地方~~麗思  拍攝





圖片來自: 網路


大樹一日遊 知道導遊安排到竹寮山我就暗自雀躍
因為我們和老闆一家是老朋友 後來老公不跑新聞了
我們就很少去

昨天進去一看 非常驚訝
原來的竹寮山礦泉水廠 已經變成觀光酒廠
⋯⋯



認識楊董一家 都二十多年了吧

看到彼此的孩子都成家立業了

老朋友還是點子源源不絕 產品行銷日益興隆 活躍商場

夫婦都極少商人的習氣 以產品的品質做最好的行銷


我們也才幾個人 在非假日沒有預約的拜訪
服務人員還是把十幾種產品都拿給我們試喝

導遊特別推薦他們的酒蛋 我是一試喝就愛上梅子醋和冰酒
還有三色蛋也很特別 就買了不少
老闆娘還特別送我水果醋和鳳梨酵素 給我老公致意
改天我想請孩子帶老工和全家過來
回憶當年孩子們在他們的魚池釣魚 在後山爬山的記憶
看到老朋友事業完全轉型成功 而且已經國際化
與有榮焉

 

竹寮山的官網有交通 產品等等介紹

網頁製作非常精美


以下部落格有遊記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