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她很胖,胖到所有人都覺得不會有人娶她。他很瘦,卻鬼使神差般娶了她。結婚那夜,她在他面前寬衣,隨著衣服脫落的,還有一層肉皮。其實她是個美人,只因厭倦人們對外貌的嚴苛,于是費盡心機想找個能容忍她丑陋的人托付終身。他得知真相之后憤然離去,他不過是想娶個外貌丑陋且沒有心機的女子。

2.
他向她求婚時,只說了三個字:相信我;她為他生下第一個女兒的時候,他對她說:辛苦了;女兒出嫁異地那天,他摟著她的肩說:還有我;他收到她病危通知的那天,重復地對她說:我在這;她要走的那一刻,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你等我。這一生,他沒對她說過一次我愛你,但愛,從未離開過。






3.

一個女孩失戀分手了哭著。上帝出現了,上帝問她你為什麼這麼難過?他離開了我。”“你還愛他嗎?女孩重重地點頭。那他還愛你嗎?女孩想了想哭了。上帝笑著說:那麼該哭的人是他,你只不過是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而他失去的是一個深愛他的人。

4.
一個苦者對智者說: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智者說:沒有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他說:可我就偏偏放不下。智者讓他拿著一個茶杯,然后就往里面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出來。苦者被燙到馬上鬆開了手。智者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