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笑話~~  限滿18歲以上者閱讀






























電腦設備笑話 ..看完不要笑太大聲!!然後高興的回去默默的做自己的事 ... 






 

 

 



 螢幕 說:我好慘阿, 每天給人看。 
  
  
鍵盤 說:我更慘呢, 每天給人打。 
  
    
滑鼠 說:我才慘呢, 每天給人摸。 
  
  
主機 說:我更慘嘛?我每天給人按肚臍眼。 
  
  
光碟機  說:我好慘,每天給人插。 
  
    
 軟碟機  說:我更慘,現在都沒人插我了。 
  
  
USB隨身碟 :誰有我慘?這邊插完 
  
                              就去那邊插,一不小心還要被感染。 
  
 
主機板  :不要以為我被很多東西插會很爽,
                  其實我最慘,他們插進來後就都不動了,那才是難受啊~
 
  
  
音效卡  說: 還說呢,明明是插你,為什麼都是我在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