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此片的預告片 謝謝kate提供出處



 





自從二三十年前在日本筑波博覽會看過I MAX立體大螢幕電影之後 就一直為它著迷


不管道哪個大城市 一定要去他們的科學館看3D電影


在高雄我也三不五時就去科工館欣賞 每次都心滿意足回來


昨天早上看完 蒙娜麗莎特展 下午就看"海底世界"  


 


票價150元


本片是繼2006年【深海總動員(Deep Sea 3D)】大獲成功後,再度推出的3D版深海紀錄片。這一次,海底攝影師下潛到南澳大利亞和巴布亞新幾內亞以及印度洋海域,拍攝到海洋中形形色色的珍奇生物,其中很多還是第一次被人類拍到,這部紀錄片實際上是要告訴我們全球變暖對海洋生物圈的影響。D


海底世界上映時間:2012/01/01-2012/06/30 影片種類:Imax 3D 片長時間:40分鐘


最新放映電影資訊和海報:http://www.nstm.gov.tw/MovieList.aspx?appname=MovieList



 看隨著波浪搖曳的海底生物 像多彩豔麗的珊瑚 海馬 忍不住隨著它們輕擺身子


    


當那些海底小魚群 一大群游到眼前 我忍不住要伸出雙掌輕捧著他們 跟他們玩耍



那豔麗火焰烏賊 兩隻體型小小的公烏賊 試探性的親吻體型大三倍的雌烏賊 求愛


配合著音樂  唱著 pherhaps~~perhaps~~   好動人


當然只有一隻公的獲得青睞



片尾是體型流線柔美的之海獅 游到眼前



我伸出雙手輕撫著他們的臉嘴 它們鼓著嘴似乎在吻別


我對它們也嘟著嘴 輕輕跟它們 kiss goodbye


一趟深海世界之旅  搖曳著我的心情 晃動著我的夢想



寬廣無邊的深藍海洋 在我身邊 在我眼前


讓我徜徉在水波 有如胎兒在羊水裡


我回到我的最初的生命世界


這麼美好 這麼放鬆


~~所有圖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