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給我們的諮商師兼美髮師整理頭髮
又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時光

 他也是甜言蜜語幫的成員

 每次去就被他灌氣灌得滿滿的
今天他說了三件讓我開心的事
1. 他建議我在心情好的日子 三不五時買個樂透
因為老天都會眷顧像我這樣善良的人
你都不買就連機會都沒有了

2.很多人都要去朝山求靈性 其實高階的靈性在追尋人
⋯⋯你可能就是那被追尋的人

3.今天他發現我穿戴ㄧ身紫色 我說是我的最愛
他說他讀過佛陀身邊一個女弟子叫什麼奴的(我忘記了)
最愛紫色 據說紫色是即將悟道的顏色

哈...我都飄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