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在唱這首歌的時候 流淚了


一對恩愛的夫妻  夫唱婦隨


一個美麗賢慧聰明的女子  把老公兒女家務打點的極為週到


一個 被寵愛一輩子的女子  敵不過病魔


失去最愛的男子 一直都表現堅強  豪邁


好像一個人的日子也過得很充實~~


他還是哭了~~     轉頭去拭淚~~


讓人更覺心疼~~~




http://www.youmaker.com/








不曾說愛你 歌詞


民視10點線[難為女兒紅]片尾曲

詞曲:江志豐

黃昏的日頭照著我
美麗已經變成一種折磨
你惦惦底身邊照顧我
陪伴走過身苦甲病痛
假使叨一工你要離開
我會嘸甘
將目屎流乾
%不曾說愛你
偏偏是失去才知痛
無你惦身邊
想要將你疼入命
不曾說愛你
時間若替我倒退行
我心甘情願
為你吃苦替你疼
如今想要反悔無卡抓
過去一切造成啦

黃昏的日頭照著我
美麗已經變成一種折磨
你惦惦底身邊照顧我
陪伴走過身苦甲病痛
假使叨一工你要離開
我會嘸甘
將目屎流乾
%不曾說愛你~~~(靜音)
不曾說愛你
偏偏是失去才知痛
無你惦身邊
想要將你疼入命
不曾說愛你
時間若替我倒退行
我心甘情願
為你吃苦替你疼
如今想要反悔無卡抓
過去一切造成啦

%不曾說愛你
偏偏是失去才知痛
無你惦身邊
想要將你疼入命
不會說愛你
時間若替我倒退行
我心甘情願
為你吃苦替你疼
如今想要反悔無卡抓
過去一切造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