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去阿甘的格子看他寫的美國教育現場


才知道


原來我們處處以美國為師做教育改革


其實美國也有許多比台灣更糟糕的問題


當然也有許多值得借鏡之處


阿甘的部落格作品 由天下出版社出書了


做為他的讀者與有榮焉


特地引用他的非廣告


原來出一本書並不只是紙上作業而已


麗思


以下引用:阿甘  http://tw.myblog.yahoo.com/crazy-teacher/article?mid=21867


工商服務--非減肥食物 非情趣用品 非強力春藥



被排山倒海的垃圾回應淹沒的格友們先別慌張, 我不是在賣藥賣DVD喔~  那我到底在幹麻??    前些時間, 有關阿甘賣春.....捲和賣身......魚片的謠言傳的繪聲繪影, 搞的人心惶惶滿城風雨........


K 哥說的好: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大家一定要把這句話牢牢的記住啊!  


話說在答應某知名出版社將部落格文章集結出書後, 阿甘天真的以為只要坐在家裡, 陶醉在當"作家"的喜悅中便行, 哪知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為了把書賣出去, 拋頭露面無可避免。



 


這次被天下雜誌相中出書, 阿甘甚感榮幸。天下雜誌的專業形象極佳, 其出版品不論是雜誌還是書籍都享有很高的評價, 讓阿甘很放心的跟他們合作, 也見識了他們的實力和戰鬥力。


在過去26天內, 阿甘狂接了十四個廣播通告。你能想到的廣播電台阿甘大概都去過了, 像是中廣, 警廣, 復興, 中央, 教育, News 98, 綠色和平等。這裡面有好幾個節目是名人主持的喔~



 


像是英文天后徐薇老師~ 


天下雜誌法力無邊, 不但請到徐薇老師幫阿甘的書寫推薦序, 還讓阿甘上了她的節目。 徐薇老師本人就跟電視上一樣年輕美麗又專業。



 


這一位是歌手許景淳, 玫瑰人生是她的成名曲。 她說話就像歌聲一般溫柔有磁性, 真是人如其歌。



 


看過政論節目的大概都知道胡忠信是誰, 雖然在電視節目上咄咄逼人, 他本人倒是超和氣超友善, 下了節目還不斷給我打氣, 並送了我一本自己的書。另一個知名主持人是楊慶煌, 但我忘了跟他合照。


剛開始上廣播節目時不太習慣又搞不清狀況, 會講話講一講不知所云, 還煩勞主持人接話, 過了幾次漸漸熟悉後終於可以開口不打草稿了


不過這次回台有很多其他的事得辦, 也要花時間陪陪家人, 後來有三個節目便採用call-out 的方式進行。


去廣播電台報到時要先通過警衛那關, 每次都被以狐疑的眼光打量, 更妙的是昨天的最後一個通告現場有一群世新大學的實習生, 阿甘坐定位後, 實習生和主持人都以為又多了一個實習生......, 完全沒人理我


除了上電台通告, 還有兩場簽書會。



 


咦, 那不是我嗎? 在紐約逛街時竟被狗仔跟拍?



簽書會一開始阿甘先自言自語, 簡單介紹書本內容並開放現場發問。畢竟不常搞這個, 演講當中有些疏忽怠慢之處, 像是忘了給回答問題和發問的觀眾小禮物, 或是沒看到舉手的觀眾, 請大家見諒啦!



 


真的有人來要簽名耶, 還好, 否則就糗了.......


 



格友大貓前來打氣, 讓阿甘很感動。 大貓也是作育英才的老師喔!



梁小姐也買了阿甘的書。 謝謝妳的支持~


現場好像還有其他格友, 但是阿甘認不出你們, 無法親口跟你們道謝, 趕快來自首吧!!


令阿甘很開心的是, 幾位專科同學組團前來打氣。我事前完全不知他們會出現呢~



我們有整整兩年沒見面了! 這群認識多年的老朋友都很厲害, 有人是電信工程師, 有的在大型金融機構擔任要職, 甚至有美術設計奇才, 也有常出差國外的資深國貿專員, 更有日文達人, 個個學有專精, 事業有成。



這幾位是天下雜誌的工作人員, 沒有他們的努力, 這一切都不可能發生! 


這本書的完成, 從編輯, 審核, 排版, 繪圖到行銷等都付出許多心力, 在此要感謝天下雜誌的琦愉, 毓珍, 玫甄, 忻倩, 家臻等人(如有漏掉誰煩請告知, 真的受很多人幫助但我記性不好)。


還有一群人值得一提, 幾位素未謀面的格友們和見過面的好朋友替我在格子上打書, 寫了很多好聽的話, 讓阿甘好感動, 請受小弟一拜:


彩虹魚 wow~阿甘老師出書啦~


大貓 阿甘老師要出書了


K 哥 廣告


amiGo 阿甘老師的美國大冒險


Eric 我的阿甘老師


專科同學儷文 國立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 | 阿甘的美國大冒險簽書會


Albert & Family 阿甘老師的美國大冒險:直擊美國教育現場


七葉樹 阿甘老師的美國大冒險! ~真心推荐 


專科同學 Jay 打書囉! 阿甘老師的美國大冒險!


喬萱 ~阿甘老師的美國大冒險~


米克蘭 建格快滿一年了要來反省一下((+工商服務--ㄚ甘老師出書了))


丹尼爾 部落格格友阿甘老師出書了


Catherine 大 家 來 買 書 吧 !!


英文格格艾瑞兒 格格介紹新書與最近吃得好料


Lily 這一位和那一位


Justine 阿甘老師的美國大冒險~Saluki ~Justin出書啦!


笑笑看老王 一起去冒險


Hank 寄來了...寄來了... 


(以上以發文日期先後排列) 


看到有這麼多人(天下雜誌和格友們)替阿甘努力宣傳, 阿甘不應再沉默才是, 該是站出來面對現實的時候了!


 


大  家  來  買  書  吧!!


 


全台誠品,  金石堂, Fnac 和其他大書店都有在賣ㄛ!!



這裡是板橋誠品! 麻豆由二技同學Mandy熱情客串。想要她的電話請私密留言~


宅男宅女們不想出門逛書店的話, 網路上也買的到啦!


請來天下雜誌網站:


http://www.cwbook.com.tw/common/book.jsp?productID=2142


博客來, 誠品, 金石堂等網路書店也都有售~




這本 阿甘老師的美國大冒險 到底在講些什麼呢?


1) 阿甘變身為美國公校教師的過程


2) 阿甘遭美國小孩凌虐的真實故事和血淚泣訴


3) 阿甘從氣憤到認命的心境改變和心路歷程


4) 美式教育的優劣和台式教育的比較


5) 美國教改的原因和成敗


這些內容大部分都曾在我的部落格中連載, 但是已經被隱藏起來囉, sorry~  不過我還是保留了幾篇讓沒看過的人先睹為快喔! (請至唸書教書甘苦談 )


當然書裡不能只有老把戲, 還有加了新東西, 像是:


6) 家長選擇美國公校該注意事項


7) 跟美國校園生活息息相關的英語教室


還蠻豐富的吧! 快去買來看! 書店沒有的話叫他們趕快進....不喜歡的話不要來罵我  如果你真的沒錢, 想在精神上默默支持, 我也會感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