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的台中行 把網友chang-o介紹給同是住在台中的姐妹認識


也是我和chang-o 的第一次相見歡


沒想到 他們倆緣分深 竟成好友


這次結伴來高雄聽課 就住我家幾天


 


至於參訪景點的課外活動 都是其他住高雄的佛學同學接待


連我自己都沒看過玫瑰堂的夜景燈影是這般美麗



以下就是他的高雄行紀實 我給搬過來收藏


謝謝chang-o




 



冬眠季節結束了


格友們紛紛來敲門


提醒春天到了,該醒了!


 


2/25 ~ 27和好友至高雄中華佛寺文教會館上課


寬謙法師講授『印度佛教思想略史暨佛教美術起源』


在格友Alice家打攪4天,享受VIP式的招待


很佩服她超棒的手藝,色香味具全又動作敏捷


非常感謝Alice的熱情款待





這次白天上課,法喜充滿,晚上逛高雄


2/242/27晚上Alice帶我們去鄰近的公園散步談心


2/25下課後,楊師姐帶我們去打狗英國領事館官邸


        



    
又到鼓山輪渡站搭渡輪到旗津玩


看到好多軍艦和輪船,很興奮的猛按快門



還在碼頭吃沾醬番茄,很奇特的吃法


 





  



2/26下課後,江師姐帶我們去駁二藝術特區


由老倉庫很成功轉型的駁二藝術特區,很棒!


 


我們在天來蔬食晚餐,等7點看 煙火秀


 



     


 


等ㄚ等,等不到煙火,我們徒步至人山人海的愛河燈會


又到玫瑰聖母教堂


 


N+1年沒去高雄了


這趟歡樂高雄行,感謝眾多因緣的促成


 



 




在花博拍的愛麗思獻給Al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