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休後 一直想善用時間


與多年疏於聯絡的親人 同學 朋友等等加強聯繫


對三民的退休聯誼會活動也很投入


所以我的生活重心就是聯誼活動


 



 


大學 初中 的同學會都建立聯絡網了


我退休的同事也有緊密連絡網


 


還有榕樹下一票相處多年的歌友 每日相伴


 



最近去北越旅行  團員多為附近社區長青長者


在北越回來後大家也常邀唱歌 或到團友的果園 休閒釣魚場(附設卡拉OK)聯誼


 


所以現在我的老伴群有 三民幫 師大幫 市女幫 榕樹下幫 北越幫


以及網路上的網友歸入 奇摩幫.......



 


最近很常收到一則mail提到老伴的重要 這老伴不只是配偶


而是常常可以結伴吃喝玩樂的朋友


信上說如果有20位以上老伴 就很棒了


我很幸運 老伴決不少於20位


 


我這些幫派的夥伴就是老伴 常常三三兩兩相聚談心 唱歌


或一大夥人集體出遊


 


所以每週六七天下來 我都可以不閒著  輪著跟各幫派一起玩樂


我的生活就是混幫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