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我家珊珊去城市光廊 為了欣賞我們的家庭醫師 他們的街頭藝人團體表演


他們的組成份子都是事業有成的專業人士 醫生 英文老師 音樂老師 酒店的駐唱歌手樂師等等


每週二晚上6:30~9:00在城市光廊表演


也許天冷 觀眾不太多


珊珊覺得音樂好吵 想回家


看我在拍照 接過相機 就到處拍 拍出興趣 沒再吵著立刻回家


而她最愛拍的竟然是 腳下階梯的燈光


看她蹲下來拍照的架勢 很有趣 


原來小娃娃眼中的世界是他投得高度之下的世界


 



 


以前的城市光廊很熱鬧 我印象最深的是 "打狗亂彈" 那個團體的表演


光廊週遭以前都很熱鬧 現在卻蕭條了 晚上週圍一片漆黑 我想敢過去的人就更少了


不知道人群是不是都往我家附近的漢神巨蛋來了


我們這邊燈火璀璨 人來人往 已經是鬧區景象了


 



 


我問過家庭醫師 他們唱歌表演的時候 打賞的人多不多


他說不多 好在不是靠表演吃飯 不然還真會有壓力


這個團體 也常常因為親友的推薦 被邀請去喜筵上表演 很受歡迎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