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騎單車

 



昨天又跟老朋友騎腳踏車去我以前任教的左營眷村


來了一個下午的懷舊之旅


這還是我第一次騎這麼遠 自從有機車之後


除了有一年帶團去波士頓 在鱈魚角 跟著年輕學員騎協力車沿海邊賞景


我跟學員說   回去要跟師丈告狀 他們欺負我


剛去立德教書頭一兩年 都是騎淑女車上班 感覺沒那麼吃力


真是老了


 


昨晚立刻泡澡浸熱水 噴肌肋才睡覺


以前我帶遊學團出國 每天要走很多路


這是我常用來恢復雙腿疲勞的方法


所以今天早上起來  沒太酸痛


 


第一次感覺到騎車果真別有趣味


最深刻的是馬路的每一吋起伏不平都可以感覺的到


似乎自己跟地面的接觸更緊貼 更踏實


 


很羨慕人家騎起腳踏車來一派輕鬆逍遙


騎車看沿途的景物更清楚細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