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昌的創作  尤雅是首次演唱這首歌的人



 


 


昨天看劉家昌的專訪    看他是是非非起起落的一生


一個優秀的藝術家(他自己也這樣認為) 卻翻滾在商場 政治


在這次回台灣 被拘留又釋放之後


他最後說他再也不碰政治


最後以他唱的這首歌結束


 



劉家昌 - 我找到自己

曲 : 劉家昌 / 詞 : 林煌坤

我往哪裏去  才能找到自己
過去 已成回憶  我迷失在痛苦裏

我往哪裏去  才能找到自己
過去 讓他過去 我不再迷失這裏

我再不要 徬徨癡迷
我再不要 黯然無依 啊......
我找到失落的過去

我往哪裏去 才能找到自己
過去 已成回憶 我迷失在痛苦裏

我往哪裏去  才能找到自己
過去 讓他過去 我不再迷失這裏

 
我再不要 徬徨癡迷
我再不要 黯然無依 啊......
我找到失落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