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收到的電郵 在這個時候 聽這首歌 更是感動


似乎看到Micheal Jackson 那內在柔軟的小孩 期盼世界是個兒童樂園



http://www.youtube.com/watch?gl=TW&hl=zh-TW&v=Jpz5eD9L4dA



曾被喻為“世界上最動聽的歌曲” 拯救世界 (Heal the world)是一首呼喚世界和平的歌曲,十分優秀,歌詞倡導人們保護和珍惜我們的環境,讓戰爭遠離,世界和平,我們的心中都有一個地方,那就是愛,讓我們營造一個沒有戰爭、沒有荒地,生機勃勃,到處充滿了溫暖和歡樂。
michael jackson的《heal the world》大概是1991年的,收錄在他dangerous這張專輯中。當時是為了全世界的兒童,成立了一個“兒童基金會”,michael為這些孩子寫了這首動聽的歌。


在你心中有個地方
我知道那裡有愛
這個地方可以比明天更耀眼
如果你真的努力過
你會發覺不需哭泣
在這個地方,你感覺不到傷痛或煩憂

到那兒的路很多
如果你真心關懷生者
營造一些空間
創造一個更美好的地方…

治癒這世界,使它成為更好的地方
為你、為我,也為了全人類
不斷的有人死去
如果你真心關懷生者
為你,為我,創造一個更美好的地方

如果你想知道緣由
愛,它不會說謊
愛是堅強的,它在乎的是喜悅的奉獻
若我們嘗試,我們將明白
在喜樂中,我們感受不到恐懼與憂慮
我們不再只是活著,而是真正的開始生活

然後,那感覺將持續下去
愛足夠我們成長
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我們構思中的夢想
將展露喜悅的面貌
我們曾經信賴的世界
會在祥和中再次閃耀
然而,我們為何仍在扼殺生命
傷害了地球,處死其靈魂
雖然這很容易明白
這世界天生就是上帝的榮光

我們可以在高空飛翔
讓我們的精神不滅
在我心中,我感覺到你我都是兄弟
共同創造一個沒有恐懼的世界
我們一起流下喜悅的淚水
看著許多國家把刀劍變成了犁
我們真的可以做到
如果你真心關懷生者
營造一些空間
創造一個更美好的地方…

不斷的有人死去
如果你真心關懷生者
為你,為我創造一個更美好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