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愛河之心和光之穹蒼參加國際公共建設評比入圍


而從我家大樓窗外看出去就是愛河之心 夜景燦爛極了


昨天去看世運


回來實在很睏了 還是打著瞌睡 先貼了幾張照片


紓解我深深的感動


1. 這麼多人 同時湧進會場 在交通與場外服務引導人員的安排上都讚


    沒有造成阻塞擁擠


2. 高雄人太優了 之前看高雄要辦世運會 大家好像都不痛不癢 一副不干我的事的樣子


    這次音樂會 我們決定的太晚 連1800的票都賣完了 只剩最貴2400的


    售票率奇佳


3.以往都是高雄人跑到台北看展演 好像是去年吧  王子買了兩張3200的票去看獅子王


    加上兩人高鐵來回 大概就花了一萬多


   這一次 據報導有三成觀眾來自北部 5%來自台中  台北人果然有氣質的很多


   我在會場看到史英教授他們


4.高雄人越來越有有氣質 展現了這城市的建設與經營之成效


   在世運音樂會上


   大家非常安靜的看演出 很少人在中間走動或交談 影響秩序


   雖然最後喊了許多"安可" 還是沒有加演 也沒人鼓譟


  大概大家也跟我一樣很同情演出者吧


  這麼熱的天 交響樂團員都頻擦汗 指揮更不用說了     


  趁小空檔輕輕拉抖著上衣排扣 散散體熱


 


   我是不懂交響樂 但是看他們精準的演奏節拍和強弱 以及指揮和演奏者表情


    就很被那氣氛感染


    好在快樂頌我還熟悉 不然還真是從頭到尾沒聽懂


    讓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   


 1. 貴賓區位子排的太擠 一張緊接一張的鐵椅 和鄰座觀眾幾乎肩碰肩了


    前後排的距離也太緊密 腳都不伸直的空間 可能比經濟艙還擠


    一張2400的票價 那樣的安排太小氣


    反而不如坐在看台上舒適涼快(我朋友們買看台的中價位票券)


2.廁所太少 觀眾大排長龍 好在管理服務人員有變通


   把男生廁所的大號間撥給女生用


 


高雄市個躍進中的城市 日新月異 尤其我家從漢神巨蛋到 凹仔底這一段


更是有森林大公園 有微笑綠園 (現在阿伯勒和鳳凰正開著) 


有黃色 藍色街燈輝映的夜景


I am so proud of my city.


(改天再拍些照片以資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