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到妳走的消息


我實在不願意相信 不願意相信


二十出頭的花樣年華


妳一向勤快 開朗活潑


在班上妳的人緣一直很好 到大學都還跟高中同學有連絡


妳怎麼就這樣消逝了


去年還在大樂碰到妳幾次


妳半工半讀  在當冷凍義大利麵的賣場展售員


看到我  妳還滿臉驚喜  立刻請我品嚐你們的幾項產品


我買了義大利麵  焗烤海鮮麵 海鮮飯等


我們開心的擁抱


妳那笑瞇了的眼 都還在眼前


妳幾次和同學到我們家聚餐的情景全都浮上腦海


怎麼妳已經走了


女孩 我還沒弄清楚妳發生了什麼事


只能先為妳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