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貼部落格的文章


發生了奇怪的事


有一篇關於我夢見爸爸的文章  我自己怎麼也貼不上去


可是朋友在他那端幫我貼就可以


後來我把它刪去因為內容只是個人備忘錄  沒修飾不適合發表


後來自己再試著貼貼看  還是不行


剛好隔天去運動 遇到一位居士 他是銀行經理退休


退休後忽然開了天眼 會通靈 他說這絕不是巧合


我不敢多問   怕知道了天機真相   也許自己還不能面對


昨天貼那一篇我常常覺得自己像貴妃


其中那一段關於去旅遊像格格   字體特別大 怎麼也修不過來


我的word原稿字體是一樣的啊


我知道問題一定是出在自己電腦功力太差


可是怎麼那麼巧  有狀況的部分


 都是在我的情感上 有特別意義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