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987  

CIMG8988  

聽一個人唱歌

聽你唱歌 聽你朗讀余光中的鄉愁 朗讀憫農詩
聽你唱Yesterday Once More, Only You
充滿力道 是怒氣
是以歌當哭 哭的很苦

妳從不發一語 但大家都感覺的到 你是一座沉黙的火山
不知何時就跳上歌唱小舞台
以怒氣唱著情歌
以怒氣唸著鄉愁

幾次過去 和妳單獨同在一個空間
知道你的心在另一個世界
所有的人都是局外人

我還是自在
只因為我相信你讀的出我的善意

你是病了 雖然你看來聰明 也讀不少書 也會唱西洋歌曲
片片段段的拼圖成一個我心目中的妳
誰可以把你的心 從自囚的牢籠拯救
妳的至愛 妳的家人也就得救了

只是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看到救贖
只看到愛妳的家人受著折磨
叫人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