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核磁共振造影檢查

在共振艙裡躺了30分鐘

檢驗師給我耳塞,給我緊急求助的握球

感覺我像要進入一個恐怖的幽閉世界。

我戒慎恐懼的百分之百遵照指示躺進去。

 

進到檢查艙,我覺得我是要進入太空艙。

檢查開始了~~

我感覺自己進入了母親的子宮,被完全的安全的,緊緊的舒適的包覆。

 

艙裡規律的咚~咚~咚~

好像母親的心跳。

 

然後各種振動的聲音

況~況~況,像鑼聲

卡~卡~卡,像機器齒輪轉動

拱~拱~拱~~

每種聲音之間都有間隔,

那似乎沒聲音的時候,有著像風吹拂的聲音

有著像我睡在水床,水床柔軟搖動的水聲

 

我是在媽媽的子宮,跟著媽媽的活動,共享她週遭的聲音,伴隨她規律的心跳。

真好,我回到媽媽子宮的包覆。原來那是我靈魂深處,我沒覺察的渴盼。

一趟30分鐘的檢察,我好像找到了通往療癒之路。

感謝耐心的,細心的鄭旭昇主任。

他大概還要花半小時跟我解說報告,雖然已是午餐時間,他還在耐心看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