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辦單位
高雄市立美術館

展覽名稱
殺墨:洪根深創作研究展

展覽日期
101.06.09- 101.09.09

展覽地點
301-304展覽室

殺墨:洪根深創作研究展

洪根深是台灣現代水墨創作的佼佼者,也是高雄美術發展的推手,他憑藉著革新水墨創作的理想與堅持,創作出大量作品以及不拘一格的多元風格。本展首次集結其青年時期迄今百件重要作品,堪稱國內最大型、完整之洪根深創作研究展。從自然山水到社會百態,洪根深展現出藝術家不斷突破的可能性,及以關照社會為己任的傲骨,深入時代脈動,為我們映照出這個光怪陸離、變遷迅猛的世代。

 


 

http://www.kmfa.gov.tw/home01_3.aspx?ID=$4101&IDK=2&EXEC=L


高美館的展覽~~洪根深創作研究展


明天下午兩點 我會去看這場展覽  

因為我的朋友吳東茂 要在現場演出洪根深的內心世界

洪老師是我在高雄中學的同事

導演是卓明  兩位都是我我非常佩服的朋友

吳東茂老師也是我們一群朋友很佩服的髮型設計師和心理諮商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