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里洪巴 歌詞



那裏來的駱駝客呀
沙里洪巴嘿唷嘿
拉薩來的駱駝客呀
沙里洪巴嘿唷嘿

駱駝馱的是啥東西呀
沙里洪巴嘿唷嘿
駱駝馱的是姜皮子呀
沙里洪巴嘿唷嘿
姜皮子花椒是啥價錢呀
沙里洪巴嘿唷嘿

三兩三錢三分三呀
沙里洪巴嘿唷嘿

門前掛的破皮靴呀
沙里洪巴嘿唷嘿
有錢沒錢請進來的
沙里洪巴嘿唷嘿
有錢的老爺炕上坐呀
沙里洪巴嘿唷嘿
沒錢的老爺地下坐呀
沙里洪巴嘿唷嘿




 

張蓉蓉-三輪車夫之戀


男:三輪車頂美麗小姐,講話實在無理氣,
        我塊問她要去叨位,顛倒對我發脾氣。
女:三輪車夫聽我講話,我要叨位就叨位,
        南洋瑞士羅馬巴黎,你感敢講無願意。
男:三輪車頂美麗小姐,講話實在太容易,
        三輪不是火車飛機,叫我怎樣送妳去。
女:三輪車夫正賢彎話,我講彼平一直去,
        若有順序攏嗎可以,不通擱再哥哥纏。
男:三輪車頂美麗小姐,青春十八的年紀,
        迷人笑容妖嬌古錐,人人都會歡喜妳,
女:三輪車夫英俊風度,又擱老實有情義,
        年青有為強壯體格,標準寶島好男兒。
男:三輪車頂美麗小姐,有緣千里來相見,
        像妳這款青春年紀,人人都會思慕妳。
女:三輪車夫運氣正好,美麗小姐愛著你,
        有錢什麼攏無稀奇,三輪也會變飛機。


男女對唱版:


http://www.1ting.net/GeQu_E4/SView_E49026426688C45B61F791305FA323F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