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程我最喜歡的是威尼斯人賭場   雖然只有一個小時連走馬看花都不夠


我還是愛極了 以後一定要找時間 來自由行 好好欣賞


因為我的相機很兩光 技術又不好 照片照的不好 就請包涵


要看美美的照片 請到http://blog.yam.com/tarosa/article/15045132 欣賞


在這浪漫的威尼斯人賭場  什麼豔遇也沒有



30歲不到 可愛的領隊小姐陪我逛賭場


跟我一起迷路  差點趕不上集合的隊伍




威尼斯人 仿歐式的建築 門牆窗都雕刻精美 讓人感覺有如置身歐洲 美不勝收





這是賭場內一隅 在非假日都還是每週滿滿的賭客 我沒時間也不會玩 只是看一下別人賭



貢都拉小船 遊小河 還可以請藝人到船上唱義大利民謠 很有威尼斯風情 



讓我想起到威尼斯旅行的美好記憶   尤其船上藝人演唱 我的太陽和散塔路齊亞的歌聲



河岸兩旁的建築 多麼典雅 比起在威尼斯乘坐鳳尾船看到的古老衰敗建族 更賞心悅目




賭城大廳的大聖誕樹擺飾 許多人在樹前留影


在一片時尚的黑色系商家櫥窗中   這家曼徹斯特的鮮紅佈置 特別讓我開心




其實威尼斯人最大的特色是它的人造天空  讓我以為自己望著美麗的藍天白雲  心情清爽起來了




有錢真好 可以蓋大遊樂場酒店 


不然也可以在這豪華大酒店住它三五天 過過當老爺的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