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鳳凰小姐 讓我們的金門同學會之旅 多出了一天的滯留與歡聚


一進門還沒來得及拆卸行李就被珊珊黏住了 她絕對比3M黏


玩不到半小時我就累癱昏睡了 她也跟著睡了兩小時 醒來還玩性大的很


我投降繼續睡  由她爸爸和叔叔接手玩


一打開信箱就是報平安的一封封信  早上有課  還來不及 貼照片 影音


先把同學們的歡樂回憶和感謝存到這裡


還要感謝阿杜 雖然不能來 還是隔空招待了我們一夜的KTV歡唱和熱舞


 




溫馨來信一


Dear all


High 到不行的同學會終於暫時畫下休止符,期待下回花蓮再相見



 昨天,撿到一個安靜清涼的上午,在榮湖畔散步,穿梭在寧靜的民宅巷弄中,別是一番滋味

下午,冗長的候機,倦極了。回到家已經是下午六點多了,急急忙忙退掉一身的汗水

抵不過對小多多的思念,又連夜趕到新竹,摟著她,一切辛苦都化為烏有了

(不要笑我,以後你們就知道了)

 這回,真的真的很感謝ㄚ輝的高檔接待,那晚的菜色全都入了鏡,慢慢傳給大家

(沒來的,你就委屈些,吞吞口水吧)

甜甜的高粱,讓滴酒不沾的我都禁不住飲下所有的熱情,沒有你們,這滋味怎麼美得起來

金門姑娘的原聲、祖國和回憶的歌聲,讓釀了三十多年的記憶重新繚繞

ㄚ芬的辛勞,大家全看在心裡,享受被照顧的感覺很舒服,謝謝ㄚ芬喔

如果可以,真的會去看看大家,也希望你到台北時,給個電話,我們去喝下午茶


ㄚ祺想必已經安抵香港,希望這一路都沒有耽誤到大家的行程

 隨著年歲日增,見面歡聚無疑的成了生活中大事

放下一切來相會是智慧,也是情義

感謝大家的共襄盛舉,祝福大家


ㄚ雄,宅配到府的貢糖,是大夥兒濃濃的思念,請安心收下

也是明年訪花的契子,哈哈

 瑩瑩


 


溫馨來信二


各位同學:
 
    我和內子已平安回家了,謝謝ㄚ輝,瑩瑩和ㄚ芬的安排
 
和特別照顧,也感謝30號清早起床行"十八相送"禮的同學.
 
使我們感動不已,
 
    本來三天兩晚的相聚,但多得颱風"鳳凰"小姐,讓咱們可
 
以多了一個難忘的回憶--k歌勁舞之夜.
 
    在金門這幾天,讓我嚐到同學深厚之情誼,志輝不但照顧
 
我們的吃喝玩樂,更從百忙裏抽空倍同學一起,又送同學豐富
 
道地的食品和禮物,使人感動,(這此沒出席的同學不覺得後悔嗎?)
 
 ㄚ輝:日後不管您因公事或私人旅遊,到香港,一定要給我機會回請您, (這也包括任何同學的),


記下我的電話(  ****** )  
電郵是很管用的呢!*********
 
      待整理好照片後,再傳給大家看,期待著下一次的相聚.



溫馨來信三

 

         感謝大家,雖然很多同學平時不常聯絡,但在旅遊過程仍感受到這是一支有凝聚力的團隊,感謝ㄚ輝在日理萬機當中仍撥出相當多時間陪我們,感謝瑩瑩,是我們團隊的精神支柱。

        過完這個同學會回到家中,便接到我在報社昔日同事的電話,大部份的老同事都因報社大裁員而「畢業」了,也忙著撥打一些電話安慰一些心情較不平靜的同事,並準備辦一場「**報同學會」,這是我們同學比較不能體會的職場風暴,我的一些老同事可能真的有生計上的困難呢!唉!這社會變動的速度該怎麼形容呢?

 

ㄚ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