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這首歌絕對不下於一百次 在這靜靜的深夜 再聽一次


我們的成長團體老師  幾乎帶每個團體都會用上這首歌


配合對成員的的身體輕輕撫觸  常常讓個案淚流滿面


我們是多麼需要被如此溫柔的對待


去喚醒我們內心那個溫柔柔弱的小男孩 小女孩




 







睡吧 我的愛 


作詞:許景淳     作曲:許景淳


 

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
再將你雙手緊握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
再將你雙手緊握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為了明天別離後 從此不能再相聚
今夜讓我看著你 直到星星 閉上眼睛

為了明天別離後 從此不能再相聚
今夜讓我看著你 直到星星 閉上眼睛

睡....吧 我的愛
睡....吧 我的愛

***間奏***

為了明天別離後 從此不能再相聚
今夜讓我看著你 直到星星 閉上眼睛

為了明天別離後 從此不能再相聚
今夜讓我看著你 直到星星 閉上眼睛

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
再將你雙手緊握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睡....吧 我的愛
睡....吧 我的愛
歌詞引用:http://www.kkbox.com.tw/funky/web_info/FhgHJWLQQFtwgiU008du008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