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 孩子們告訴我淚光閃閃有國語版


回來一查 更發現它也有韓文版 是電影冬季戀歌裡的曲子


好歌曲總會有許多語言版本




陪我看日出 - 蔡淳佳


   雨的氣息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追著你的腳步
     腳下邊保存著昨天的溫度
     你抱著我就像溫暖的大樹

   *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穿過了霧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哭過的眼看歲月更清楚
     想一個人閃著淚光是一種幸福
     又回到我離開家的小步
     你送著我滿天燕子都在飛舞

     重唱 *,*

     雖然一個人 我並不孤獨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