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翼翼 迎接嶄新的你


美好的線條  淺紫的浪漫  流暢的力道


小心翼翼  甚怕我的健忘與疏忽


讓自己又把你遺失


幾度猶豫 是否真要拋棄舊愛


雖然他幾次讓我傷痕累累


雖然他已經衰老無力    畢竟共同走過千萬里路


終於下決心 迎回新歡


ㄧ道暗鎖 沒人知道他藏在哪裡 只有我可以開啟


還有另外三道鎖 應該夠安全


只要我不要疏忽遺忘


..


..


..


..


..


..


..


..


我買了新的摩托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