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之樂樂無窮

duck

在自由路真北平烤鴨店
在十多位客人大排長龍等買烤鴨時

八十多歲的老闆阿公 竟然不顧排隊顧客七嘴八舌要我排隊

他就一言不發的 把他正在包裝已經片好炒好的烤鴨先賣給我

我一路上幾乎要吹著口哨回家

原來特權的滋味這麼美妙  以後我再也不要罵人家特權關說了

其實我只是走到阿公前面問我可不可以先訂購 
等一下買完菜再來拿   旁邊的人就說要排隊
我說可不可以拿號碼牌...旁邊還是七嘴八舌
阿公問我要幾隻  我說一隻  他就把他已經包裝好的先賣給我

我當然知道這動作表示我和阿公交情非凡
非親非故只是我每次去買烤鴨都會跟阿公哈啦
稱讚他的吉祥話四句聯稱讚他的硬朗身體 
稱讚他們的烤鴨是我們的最愛.....
總之把他老人家醬到甜言蜜語裡面

今天他們忙  閒話一句都沒有  就是一隻優先烤鴨
讓我一路幾乎吹著口哨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