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T OF DATE

今天媳婦生日(生日快樂) 全家晚上要去聚餐慶祝
我就不必掛意準備晚餐的事

 剛好今天行情又跌停板 沒人邀我去唱歌散步
心情也不錯
所以竟然發神經去google自己的名字
多年前搜過一次 關於自己還蠻多筆的
這次找到後面應該有十頁以上吧 才找到自己
 
既然興致來了就給他找個夠 看了幾十頁
大概最近的就是我退休後到社福單位工作的相關資料和報導
只有一筆 提到我 讓我覺得不太舒服的~~說我是教那一科的"婆婆" 那時候我才四十多歲耶 真是不堪

好在人家現在都跟我說 你是 "年輕阿嬤"

也真是好笑 修了半天心性 竟然還在意這些

出現最多次的是我得一篇教學研究報告
還常常被寫博碩士論文的人 放在參考資料裡面
那應該是我二十多歲的青澀作品
原來 文章真的是千古事ㄚ

長江後浪推前浪 去google一下
就知道自己是否已經死在沙灘上

還有google搜尋到的資料 已經是大陸的居多了
不容忽視
 
p.s.好在 麗思的部落還在google的前頭 算是有在updat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