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P. 陶大偉於 2012/9/12 病逝台大醫院 ....

=========================
作詞:陶大偉,作曲:陶大偉
=========================

我是一個小人物,穿著拖鞋和舊褲;
滿腦子希望和幻想,哪怕一生庸庸碌碌。

我是一個小人物,粗茶淡飯住破屋;
管你榮華和富貴,對我好比垃圾糞土。

讓我們齊聲唱,不必太緊張;
獻出你的愛心,歡樂人間似天堂。

彩霞是我的帳幕,綠蔭是我的窗戶;
人生是我的舞台,就是一場喜樂哀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