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澎湖 是我小學四年級的時候


也在這堤防拍了一張照片  堤防應該是翻修過的


現在的觀音亭 已經是澎湖花火節的重要景點


想像那夏日煙火 在橋上燦爛開花  就算沒有澳洲雪梨僑煙火的壯觀


其盛況應該也 相當吸引人


黃昏 海提  垂釣  多麼悠閒適意



記憶中的澎湖一直都是古樸單調的  多風的  有一點落後的


這一次 看到的澎湖本島已經改頭換面  讓人耳目一新


我們住的長春飯店 就靠近海邊  晚上 8:00~10:00海邊還有樂隊的演奏


10:00以後還有卡拉ok歡唱


看著一階階的登橋階梯  我有膝蓋退化的雙腿 就發軟


九月初正好是澎湖海洋大學的新生訓練 許多家長陪孩子來上學 就順便遊澎湖


平常島上最常看到的觀光客就是騎著租用摩托車 兩人共乘的年情人


在島上趴趴走 襯托著碧海 藍天 陽光 青春與歡樂


澎湖的水上活動 外島的一日遊 民宿的安排都已經非常方便而周到


具備了海島觀光的規模


回看高雄 有著臨海大港的優勢 謝長廷一再倡導海洋首都


卻還沒看到統整的觀光旅遊規劃


卿卿我我的小戀人 無視於來往的遊客---這世界只有我和你


海口一孤舟  垂釣我獨樂


橋 總是乘載著跨界的願望  連結著兩岸的情牽


隨著景觀的修繕 觀音亭有了新的地標  現代幽雅 我還是懷念著來度蜜月時 那古舊的雕像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