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2年,華視連續劇《守著陽光守著你》主題曲 (原唱:李建復)
=============================================
作詞:謝材俊,作曲:李壽全,編曲:蕭唯忱 & 陳志遠
=============================================

(守著陽光守著你,守著陽光守著你)

讓我摯起你的手,在等待的歲月中。

我已經學會了不絕望,
守候著你,我就守候住一身的陽光。

夢境會成為過去,一如黑夜要躲藏。

我仍是那最早起的明星,
守著朝陽,朝陽下你燦爛的甦醒。

什麼樣的信約?可以等候三世;
什麼樣的記憶?可以永不遺忘。

什麼樣的思念?可以不怕倉桑;
什麼樣的日子?可以讓你不再流淚。

讓我不再心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