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大雨 不能趴趴走 整理圖書資料


狠下心送出了許多精裝書


也把大半輩子在不同工作崗位的工作成果之檔案扔了


總不希望 將來孩子們為了我這些"心血"傷腦筋


唯獨找到這兩張資料 不肯丟 還想把它掃描進來


以免我又遺忘珍藏在何處


 


EF95遊學團PAST TOUR 觀光的地圖



我 們 照 過 像 的 地 點



 之前在格子裡也貼了TOP導遊的照片   這兩張資料就更能證明他有多麼TOP


他在帶領我們遊學團歐洲觀光的時候 特別為學生準備不一樣的導覽與解說


有更多的歷史與地理 阿爾卑斯山陵線上還播放田園交響曲 唱西洋老歌


而且對每天需要準備的裝備 如雨傘啊  平底鞋啊 外套等等都鉅細靡遺交代


我們到休息景點上廁所 他還會為了不讓女生等太久 在男廁沒人的時候


調撥給女生用 他在外面把風


最讓我感動的是回國之後 他還畫了這張地圖 並說明我們拍過照片的景點和日期


怕我們回來 看著一大疊照片 不記得哪張是在哪裡照的


那精確的地圖 那極為工整美麗的字體  對我來說是藝術品


裡面有知識 有智慧   有心 有才華


(各位看官會不會想吐    我是這麼崇拜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