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要在車子裡裝上倒車雷達 導航 電視 音響合一的電視
我說你車上只缺倒車雷達 何必花冤枉錢
他說我的車況很好外觀也帥氣有價值感
既然沒錢換新車 至少把內裝升級一下 才更顯得出這車子的不凡

我說開車看電視危險
他說又不是他駕駛的人看 是給乘坐者看
乘作者~~當然是搭載女朋友的時候最多
我問他你開車 女友看車上電視不理你 你心裡會平衡嗎
........
........
........

結果他還是改裝了多合一雷達電視

~~~~~~~~~~~~~~
猶記得我家孩子小的時候
我是不准家人看電視吃飯的
因為我覺得我辛苦做菜
吃得人卻沒好好享用美味
還要用電視節目下飯
對我是不尊重的
~~~~~~~~~~~~~
當孩子成人了 家裡每個房間都有電視
但是一起吃飯的餐廳 我堅持不可以裝電視
以免無形中剝奪了家人談天的氣氛和時間

~~~~~~~~~~~~~~~
一位朋友有兩間房子
A房現況較好 但是每次那來去匆匆
他喜歡回到B房
問他為什麼:在家有電視.......

以前讀過一篇文章~~老婆在的地方就是家的地方

現在大概要改寫~~電視在的地方 就是家的地方


 


或許更要改寫~~電腦網路所在的地方  就是家所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