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下了一陣雨 我還擔心看不到月亮   八點多走到陽台 看到皎潔的明月


只是傻瓜相機 拍不出她清晰的輪廓



第二張照片天空的圓點 不知道是否為星星


從我家陽台 可以遠眺85層樓


昨晚邀了妹妹全家去享溫馨唱歌 最開心的是三位孫字輩的娃娃 分別為5歲 4歲 兩歲半


王子們是k 歌大王 都不知道他們都是什麼時間去聽去學唱那些歌曲


我還是停留在民歌時代


只有最近在榕樹下學的詹雅雯的曲子 比較適合我唱


但是我是老抓不準下拍的時間 即使已經唱過很多次


聽其他人唱歌節奏 拍子 換氣 都好穩


我實在沒什音樂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