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心情低盪


因為事情多  力氣時間不夠用 又接收太多負面訊息


網上好友好幾位也休假去 信箱與留言冷清不少


昨天竟然整個人悶悶慌慌 慣有的愉快心情和笑容都不見了


講話速度也快了許多 周圍的人都感覺到我的焦躁


大熱天竟然覺得發冷  立刻去看家庭醫生 服用鬆弛劑


醫生還開了百憂解給我備用


直到今早都還處於鬱卒狀態


胃口不好 提不起勁


跟我的案主們描述的憂鬱症狀一樣


早上偷懶放鬆睡個回籠覺  然後告訴自己要動起來


就去洗衣 準備午餐


終於像重新啟動的馬達 有了能量


滾開吧 憂鬱


我一定要以工作 運動預防你的靠近


如果你來了 我一定盡快把你趕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