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虛榮一下
前幾天 部落格收到文化部這樣的回應
感覺真好
雖然我不一定會參加徵文活動



...................................................
格主您好啊~
我是文化部藝文部落格網站的小編捲捲,
有幸逛到您的部落格並拜讀這篇文章,
在此誠摯的懇求您將這篇心得文章投稿到本站。


本站目前正舉辦「我的青春追藝路」徵文活動,
http://blog.moc.gov.tw/event02/index.jsp
就是要廣邀全國對藝文活動有興趣的有為青年來參加投稿,
看到這篇流暢文筆寫出的心得文章,
您正是我們要找的人喔~


真心的拜求您參加本徵文活動,
如果有任何意見或問題,也歡迎跟我聯絡,
我一定有問必答的!!
*******@techmore.com.tw
.........................................................


最近聯絡上一位老同事 她說知道我退休後還筆耕
我看到"筆耕" 楞了一下
我退休後的網路活動 只是消遣 是自我抒發與分享
倒是從沒想過要筆耕


網路隨性寫寫很開心
但是如果有人要我寫東西 還有期限
我就覺得壓力很大


去年底 一個已是中年的學生 請我幫他的親人寫答辯狀
還堅持要付費 害我年底一直很焦慮
好在後來判決是採信了我們的答辯狀理由和訴求
比當初原告要求的賠償少了一百多萬


不過我是再也不敢接有酬勞的請託
因為已經懶散成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