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yiluxiaguang2008.blog.163.com


    


圖片來自:    big5.ce.cn                                                             圖片來自:nipic.com


今天騎機車載著孫女出門
她的小手抱著我的腰
頭臉側貼在我的背部
柔軟的身子好像很放鬆


我感覺到被信任依賴的甜蜜


兒子們都大了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平常如果一家人出門 都是兒子當司機
尤其小王子 駕駛技術一流 保養車子仔細
甚至大部分的時候是孩子們騎車 我乘坐後座
有著被兒子們照顧的欣慰和安全感


這些年來我都覺得自己老了 需要被兒子們愛護
孫女的依附和信賴  讓我拾回了信賴和被需要的甜蜜


是的 回想新婚頭兩年
還沒孩子 也沒錢
只有一對浪漫的心
乘坐著先生的機車 讓他載著
到墾丁吹風 到多納走那未開發的山路
依附著他 上山下海 沒有恐懼 只有甜蜜


F.R.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