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小阿姨全家來到我家作客...
媽媽特地煮了好多家常菜...



媽媽的姐妹中就屬她倆最親近了,小阿姨有一個小男孩,今年剛就讀小一...
滿口的童言童語,真的是非常可愛...
可是今晚他的心情好像不是很美麗,在餐桌上苦著一張臉..
" 佑佑 ?是 不是阿姨煮的菜不好吃呢 ?想吃什麼跟阿姨說?阿姨弄給你吃 ?"
我的媽媽親切的問著,可是只見我的小表弟還是搖搖頭...
於是大夥一直想逗他笑...
" 佑佑 ?有 什麼事跟阿姨說喔?她可以幫你的?小阿姨輕說
原來是在學校發生一些事被老師責備 ......?????

................................................................................

今天我的小表弟佑佑在下課時間,跟同學在教室追逐嬉戲...
後來玩著玩著,忽然同學惡作劇偷偷摸了他的小鳥...
他感到非常生氣,又覺得被摸的感覺很羞辱...
於是哭著去找級任老師(女的)...
"老師,XXX摸我的小鳥" 表弟這時又氣又想哭...
" 而且摸的很大力 "
這時級任老師找來XXX當面訓誡一番......
" XXX"老師有沒有教過不可以隨便亂摸人家的東西..."
老師很嚴厲口吻說 ...
"下次不可以再這樣子,知不知道 "
"在摸之前要先經過人家同意"
原本我的小表弟還很暗自慶幸...
沒想到這位級任老師竟然轉過頭來?
口氣也不是說很好
" 還有你!"
"難道老師之前所說的!  " 你都沒放在心上"
"老師不是說過 ?不可以帶動物或是寵物來學校的嗎! "
"誰叫你帶小鳥來學校" 把小鳥交出來 !
 
放學後老師再還你!
.............................................................................

聽到這裡 ....全餐桌的大人都笑翻了!
飯都吃不下.......
只能說秀才遇到兵 ......

好一個單純的 國小老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