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速公路 無法停下來拍照 我卻一直想要捕捉風的影像 風的方向


捕捉無邊的藍天 變幻的白雲


姑且以南華校園拍得的這幾張象徵吧




 


或許就是一路的孤獨 才會讓風景填滿胸懷




在高速公路 忙著欣賞風景的駕駛 不會是好司機 好在一路上幾乎沒車





~~終於回應了她的呼喚  來南華小木屋吧~~


 


前天傍晚出發去南華大學 看他們的play back "南飛嚼事"劇團的戲劇工作坊表演


順便好好享受 他們教授的小木屋 在那裡過夜


早上起來校園散步


 


我學妹退休後去南華教書 一直邀我去 我都沒成行


這回機緣成熟了吧


我又多個樹多  空氣好  可以蹓躂的好地方


除了她的小木屋我可以隨時進住


他們也有小木屋當實習民宿 對外營業


雖然只有一棟  沒幾個房間


 


很豐足的孤獨之旅


 


南二高風景太漂亮 以至於我幾乎無法專心開車


腦袋在寫詩  


心裡想要在高速路上慢慢兜風 欣賞風景


 


一趟行程下來


唯一不詩意的事是  我的左手臂 左臉好像被烤熟了


因為五六點的夕陽 正好全程照射在我身上


 


我平常是騎機車的人 以為進了轎車就可以擋風遮陽避雨


所以沒有準備任何防曬措施 心想 黃昏了 連防曬油都沒擦


 


一個晨昏 一個夜晚 我竟然有滿心詩情~~關於 風景 孤獨  流浪  友情


 如果我有足夠的文字駕馭和詞藻 很想一小段 一小段的書寫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